个人数据中心

个人数据中心基于学校全量公共数据平台搭建,通过跨系统的数据交换与共享,从而实现个人数据的大集成,可用来展示各个业务系统中关于工作、学习、生活、考核等方方面面的零散数据,从而更加简单、直观反映数字画像,同时支持H5设计规范,在企业微信移动端能够自适应展示,与PC端实现无缝衔接。


1、数据报告

在这里,可以从科研、一卡通消费、个人年度考核内容等不同维度概览您的数据。校内关系和个人标签等有趣算法帮您找到学校志同道合、方方面面的合作伙伴;个人数字时光助您记录下东华的“大事”;“我的待办”和“消息集成”使您轻松了解数据反馈、数据填报等方方面面工作的内容和进度。


2、数据导航

采用表单或表格的形式,对人事、科研、教学、资产、图书等来自各个业务系统的数据信息进行详尽描述。在这里,您可以找到同上一门课的教学伙伴,还可以通过点击列表数据来反馈相应的字段级别的数据问题。


3、纠错管理

数据纠错是数据质量完善的关键闭环节点,可以根据已提交、已处理、待处理、已驳回等指标进行筛选。在这里,不同的角色(普通教师职工、系统管理员等)将会进行不同的操作,操作结果也会及时反馈给申请者。


4、用户中心

通过用户中心可以自行选择界面风格,通过菜单选择项可自主决定需要展示的个人数据业务。在这里,您的内容展示您做主!


5、访问方式:

电脑端:电脑登录东华大学“网上服务大厅”-点击页面右上角“个人数据中心”即可登录

移动端:手机登录“东华大学企业微信号”-点击“工作台”-进入“教师个人数据中心”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