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自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7310

  本校为方便广大师生用户了解自己账号的登录及使用情况,提供自助服务系统。通过登录该系统,用户可以查看当月上网流量统计、累计在线时长、当前在线设备、账号历史登录信息,并可强制在线设备下线。

  由于每个账号最多允许5个设备上网,如果第6个设备需要认证上线,用户则需登陆上网认证自服务系统,踢掉前面任意一个设备,根据MAC地址或者设备类型选择踢掉无需上网的设备即可。

  具体操作说明如下:

1、自助服务系统入口

方式一:用户在经过web认证后的页面,可直接进入自助服务系统

方式二:直接访问上网认证自服务系统,输入用户名及密码(与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一致)进入系统页面。

2、查询账号当月累计外网流量,在线时长

进入自助服务系统,会直接显示您的账号流量及上网时长使用情况;


3、强制下线在线终端

根据MAC地址/终端类型/IP来区分您所需要强制下线的终端,点击强制下线。

注意:1)强制下线某台终端,系统会解除该设备的无感知绑定,此设备再次登录无线时需完成web认证验证用户名及密码;21X用户无法通过这种方式下线,需在终端上自行下线,操作说明见“无线网连接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