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账号申请指南

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581


东华大学各学院(或部门)因存在非在编员工或者由于会议特殊需求访问校园网络可向信息办申请访客账号,访客账号分为个人短期账号、个人长期账号、会议账号三种,由申请人担保申请,申请人应仔细阅读东华大学校园网络访客用户使用协议


、个人短期账号

为方便到访我校的短期访客使用校园网,在校教职工可通过登录校园网访客系统为相关访客创建访客账号。目前访客系统只对在职教职工开放,访客帐号由在职教职工作为申请人担保申请,可在校园网访客系统中申请,每人最多申请5个帐号,每个帐号使用期限为7天,限3个设备登录认证使用。具体操作如下:

注:请遵守校园网访客系统使用协议,访客帐号须由申请人妥善保管,以防盗用滥用,如出现问题,由申请人承担相关责任


1、访问校园网访客系统输入用户名及密码(与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一致),点击“登录”;

  


2、点击“访客”进入访客账号管理;

  


3、点击“创建账户”,输入来访用户信息,如:姓名、单位、手机号码;为方便教职工管理密码,默认为您在密码区设定密码值为1111,可直接手动删除并输入您想设置的密码;

  


4、点击“创建账号”,账号立即被创建完毕;


5、访客用户此时可连接DHU或者插入网线,在web认证页面输入您的账号(手机号码)及密码,验证成功并获得上外网权限。


、个人长期账号及会议账号

申请人申请个人长期账号、会议账号时应仔细阅读东华大学校园网络访客用户使用协议,然后登陆网上服务大厅,搜索“上网临时账号申请”,按照页面说明,认真填写表单(注:使用人信息需下载账号模板,填写后上传),由申请部门领导、信息办领导审核通过后开通。

另:个人长期帐号和会议帐号如需延期,则需要按新帐号的申请流程重新进行申请。


联系人:汤老师  677920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