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常见问题及解决(MotionPro)

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25435

VPN常见问题及解决(MotionPro

1.电脑使用MotionPro如果出现L3VPN隧道失败一直是重连状态或者MotionPro连接是好的,Internet连接断开中任一错误情形,请打开MotionPro,将vpn菜单下选项里的虚拟网卡类型改为VNIC,保存,关闭,重新打开MotionPro进行连接。如果还是报错,请重启电脑。

1.1 错误情形


1.2 解决方法

2.电脑如采用1的方法不能解决,建议卸载MotionPro软件,下载最新版安装。下载网址https://client.arraynetworks.com.cn:8080/zh/troubleshooting

3.手机使用MotionPro如果出现服务器不可达错误,请检查手机设置是否允许该应用使用当前网络以及手机当前的网络状况,把WiFi和运营商网络互相切换试试。

3.1 错误情形

4.手机使用MotionPro如果出现其他错误,请卸载重装MotionPro。苹果手机在app store搜索motion pro下载即可。安卓手机打开链接https://client.arraynetworks.com.cn:8080/zh/troubleshooting/motionpro_plus扫码安装。

5.如出现其他错误,请加入QQ1038907357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