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与中国联通上海市松江分公司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47

2023425日,信息办党支部在姜涛书记带领下一行15人前往G60科创云廊与中国联通上海市松江分公司党支部汇合,一起走进长三角G60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体验中心,现场观看了《工赋上海》宣传片,听取了松江工业互联网产业集聚、产融合作、创新应用等方面的介绍。在参观中国联通展区时,松江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孙寿新为大家介绍了涵盖社会生活方方面面,各个智能应用场景展现,现场党员深度感受现代科技网络发展的力量。

随后,大家来到会议室就智慧高校解决方案、联通云教育行业案例进行了交流。信息办党支部参会党员在座谈中深入了解到5G、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情况,未来工作中将融合先进的教育理念,整合学校内部数据与资源,设计打造贯通校园智慧环境、教学、科研、管理、生活核心的应用场景。信息办党支部书记姜涛表示,通过交流感受不虚此行。信息办需要在新领域方向上开拓创新,打破传统工作思维模式,打开工作新局面。未来将把如何应用5G技术,提升师生服务体验作为工作目标,助力学校智慧校园工作更上新台阶。

最后,信息办党支部书记姜涛与中国联通上海市松江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孙寿新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将结合各自工作特色,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团队等载体力量,共同策划开展各类志愿服务、便民服务等活动,达到合作共赢、开拓创新的新高度,推动新时代高校信息化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