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新生可以为校园一卡通提前线上充值

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222

   2023级新生(本科、研究生、留学生)校园一卡通虚拟卡服务已开通,实体卡报到时领取。东华大学校园一卡通使用范围为松江和延安路两个校区,可在学校食堂、超市、书吧、咖啡吧等处刷卡或手机扫码付款消费。宿舍洗澡、打开水,图书馆门禁,借还书,仍需要使用实体卡。推荐通过企业微信提前线上充值校园一卡通,方便到校后就餐。


校园卡企业微信充值

【东华大学企业微信】→【工作台】→【校园卡服务】→【充值】→支付方式有两种可选:“绑定银行卡”和“微信”。“绑定银行卡”仅支持财务处登记的中国银行借记卡。

 

校园卡其他充值方式

  1)通过【网上服务大厅】http://ehall.dhu.edu.cn,或【校内资源访问】登录https://webproxy.dhu.edu.cn里面的【校园卡服务】进行线上充值。

  2)通过【中行手机银行】,进入【生活】专区→【生活缴费】→定位【上海市】,点击【校园卡】→选择【东华大学】→输入【学工号】→核对姓名,输入充值金额。

 3)通过分布在学校各个区域的【自助圈存机】、【自助补卡机】自助设备充值。

   ▲松江校区:

  【自助补卡机】①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西侧(学生补卡机、教师补卡机各一台),②学生宿舍区32号综合楼一楼大厅(学生补卡机)

  【自助圈存机】 ①第二食堂一楼楼梯口,②图文信息中心一楼中国银行自助服务点

  ▲延安路校区:

   【自助补卡机】第一餐厅一楼楼梯口(学生补卡机、教师补卡机各一台)

   【自助圈存机】第一食堂北侧二楼楼梯口

  4)人工现金充值窗口平时11:00-13:00开放,96-78:00-20:00开放,位于:

  ▲松江校区:①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101室,②第二食堂一楼

  ▲延安路校区:第一食堂二楼

 

 扫码消费

    可在学校食堂、超市、书吧、咖啡吧等处刷卡或手机扫码付款消费,扫码途径有两种:

  1)通过校园E码通扫码

【东华大学企业微信】→【工作台】→【智慧校园】→【校园E码通】→ POS机处扫码付款;

  2)通过付款码扫码

【东华大学企业微信】→【工作台】→【校园卡服务】→【付款码】→ POS机处扫码付款;

  扫码消费账单记录可在【东华大学企业微信】→【工作台】→【校园卡服务】→【我的账单】中实时查询。

如需了解更多校园一卡通服务,及校园卡企业微信充值常见问题,请访问:企业微信》工作台》校园卡服务》校园卡服务指南。

 

 

                                                信息化办公室

                                                  2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