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消费卡相关流程升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为了优化学校消费卡使用及管理,信息化办公室升级了消费卡申请及延期相关流程。必须先申请好其他人员T工号,才能申请消费卡。消费卡有效期与其他人员T工号有效期一致,最长不超过一年,到期后T工号、消费卡、门禁同时失效,需要延期后才能继续使用。

ü  申请途径一:学院/部门集中代办

       申请入口:服务大厅搜索服务【消费卡申请】【消费卡延期】。

       审批流程:部门OA秘书或院办主任(可申请其他教职工代办)提交——>学院或部门领导审核——>后勤服务中心审批——>信息化办公室办理。

报表查询:在服务大厅【消费卡查询】可以查到本部门/学院其他人员的消费卡号、到期时间等信息。

ü  申请途径二:其他人员本人申请

申请入口:东华大学其他人员企业微信,【消费卡申请】【消费卡延期】。

审批流程:其他人员提交——>部门OA秘书或院办主任(可申请其他教职工代办)审核——>学院或部门领导审核——>后勤服务中心审批——>信息化办公室办理。

 

消费卡申请流程审批通过后,持卡人即可在【其他人员企业微信】的【校园E码通】刷二维码消费。如需实体卡,持卡人请带身份证件到两校区卡务中心办理,实体卡工本费20/张;

充值可通过现金窗口或者【中国银行APP】→进入【生活】专区→【生活缴费】→定位【上海市】,点击【校园卡】→选择【东华大学】→输入【学工号】→核对姓名,输入充值金额。特别提醒:升级后,在【中国银行APP】充值时输入的学工号为T工号(E码通照片处可查T工号)。

更多服务详见【其他人员企业微信】→【校园卡服务指南】。

电话咨询67792013,蒲老师、赵老师。

信息化办公室

202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