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视频会议系统管理办法(试行)

为方便学院部门跨校区之间的通讯和交流,信息化办公室特开设了视频会议系统,为学校各学院、部门提供通过网络跨两校区开会议的服务。暂定管理办法如下:

1.如有需求开视频会议的部门应至少提前三天由部门网管员向信息化办公室提出申请;

2.因视频会议系统客户端点数限制,申请开视频会议的部门一次最多可获得五个帐号(即,同时有五台连有摄像头的电脑通过网络接到视频会议系统服务器)。会议开设完毕,信息办将收回帐号和密码。如果再有需要开视频会议须再次提出申请;

3.部门网管员作为视频会议的管理者,负责所属学院(部门)的视频会议系统的申请、帐号的管理以及部门其他用户使用的培训。信息办将组织一次部门网管员的集中培训。开视频会议前,网管员需提前调试好部门连接到视频会议系统服务器的终端计算机、摄像头、话筒等设备。

4.信息办只提供视频会议系统的服务器端部分,部门终端部分硬件包括视频采集卡+模拟摄像机或USB摄像头(任选一种)及耳麦由部门自行采购,信息办不负责提供;

5.信息办目前只为学院、部门提供视频会议服务,个人暂不提供。

6.联系电话:67792054×20(松江校区)。联系人:顾老师

 

信息化办公室

200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