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安装微软补丁程序通告

发布时间:2004-03-18浏览次数:668

    因校园网近期免费上国际网,借此机会校园网用户可实时连线微软网站,下载最新的补丁程序,对您的计算机操作系统(盗版windos xp除外)、IE浏览器、office等计算机程序进行一次彻底地修补,操作步骤很简单:启用校园网电信代理服务器(方法见信息化办公室的测试国际流量公告)-à启动IE浏览器à工具菜单àwindows updata(U)à查找以寻找更新,然后根据屏幕提示操作(若屏幕上未出现查找以寻找更新链接,关机后重启即可)。Windows Updata会自动连接微软网站,寻找出您计算机中所有需打补丁的地方,更新您计算机中的程序。

    现在所有的计算机病毒都是利用计算机程序的安全漏洞侵入的,一般情况下,微软能在病毒出现前一个月甚至六个月、一年发现其相应的程序漏洞并发布其补丁程序,所以只要用户每月进行一次Windows Updata操作,您的计算机就不会感染上病毒,代价是要用一些国际流量费。

    在您进行第一次Windows Updata时,因打的补丁较多,需要花较长的下载时间。

    请各部门信息化工作小组成员做好部门服务器的打补丁工作!!!

    为防万一,您还应该安装网络中心提供的在线防毒软件——趋势防毒软件。

    国际网上有许多最新版免费软件,如Acrobat Reader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