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企业微信是由信息办基于腾讯平台研发的移动平台,它于201911月初正式上线使用。相比其他的移动平台,企业号具有以下特点:

  1.微信一致的沟通体验,简单易用,维护成本低;

  2.学校个性开发,加上腾讯的基础应用,考虑更全面,功能更完整;

  3.安全性由腾讯作为平台保障,配合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双管齐下安全性更高。

 

功能介绍:

     1、消息:用于接收个人消息、群发消息、公告内容等

    2、通讯录:快速查找同事/同学,并及时发送消息取得联系

    3、工作台:为各部门提供移动应用发布平台,方便学校师生快速获取移动应用入口

 

下载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企业微信下载方式:


注意:

如果登录以后没有看到“东华大学企业号”请勿自行“创建企业”,按注意3操作即可。

手机号登录以后出现“申请已发送,请等待管理员审核”或让管理员扫描二维码的提示,请按注意3操作一次即可

请关注东华信息办公众号->点击菜单微服务中的“企业微信绑定”->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在绑定页面中输入您当前使用的手机号并提交,然后重新打开企业微信APP即可。或者电脑操作,访问东华大学服务大厅-搜索“企业微信信息绑定”绑定一下手机号即可。

东华大学企业微信负责老师联系电话:67792054-21 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