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邮箱:

所有新生入学后都可以获得一个免费校园邮箱(校园邮箱初始容量10G,容量自动扩充,不限最高限制,附件最大为100M,云附件为2G,用户个人网盘2G)。新生被录取后信息办会自动帮学生注册好一个邮箱,邮箱账号为:学号@mail.dhu.edu.cn,初始密码为dhu加身份证号后6位(2018年以前入学的学生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邮箱登陆页面为http://mail.dhu.edu.cn。入校后请及时修改邮箱密码,在邮箱系统中设置通过手机找回密码(点击应用中心--密保平台),您还可以自行注册学号邮箱的别名,通过别名登录邮箱,具体设置详情见:学生邮箱使用指南,你也可以在网上服务大厅和手机APP中关联邮箱。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可发邮件咨询kf@qiye.163.com或者inforcenter@mail.dhu.edu.cn,拨打客服专线95-163-188。账号如有问题,可拨打67792054-12

邮箱具体使用方法详见学生邮箱使用指南

注:学生邮箱的后缀是:@mail.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