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协同云是由信息化办公室建设的,为方便个人各设备间、教职工之间和师生之间共享文档与交流的文档共享平台。该平台是东华大学自有的私有云平台,安全性高、空间大,自上上线以来,得到了师生的好评。

东华协同云有三种使用方式:PC客户端、网页版和移动客户端。1PC客户端请登录官网下载(https://dhudisk.dhu.edu.cn)。2、网页版访问,登录http://ehall.dhu.edu.cn,进入门户后点击协同云菜单。3、移动端,进入东华大学企业微信,在工作台中直接访问“东华协同云”。


一、登录方便,只需进入东华大学信息门户,在首页上方点击协同云即可进入使用。

二、使用媒介多样化,在东华大学企业微信工作台中,可用随时随地查看东华协同云中的文档。

三、教师和各个学生班级之间沟通的集中化,进入协同云后,教师可集中存储或查看各门课程的教学资料。同时,借助东华协同云的平台,学生可以直接上传作业,而且能看到有哪些同学已经递交了作业,可以督促学生完成作业。

四、学生可以和其他同学建立联系人关系,共享学习资料,极大的方便了同学们之间的资源共享。

协同云负责老师联系电话:67792054-23 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