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视频会议系统:

按照教育部高清视频会议系统设备与技术要求,我校(东华大学分会场)接入与配备了教育部视频会议终端系统。目前,我校的教育部视频会议终端系统,可支持的会议室有:延安路校区第三教学楼四楼会议厅、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和第一报告厅。

 

上海市教委视频会议系统:

按照上海市教委高清视频会议系统设备与技术要求,我校(东华大学分会场)接入与配备了上海市教委视频会议终端系统。目前,我校的上海市教委视频会议终端系统,可支持的会议室有:延安路校区中心大楼第一会议室、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

 

东华大学两校区视频会议系统:

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参会人数和间距有一定的要求,我校新建了两校区视频会议系统。保障学校防疫情、促发展两手抓,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自建系统有效提升了会议的安全性、稳定性。目前,我校的两校区视频会议系统支持的会议室有:延安路校区第三教学楼四楼会议厅、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一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