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填报平台以“数据服务”为主旨,基于全域数据中心快速构建校内的数据填报服务;主要面向业务管理人员、全校师生,进行日常填表,可以满足学校数据上报、信息搜集、每日采集相关信息等场景。目前已应用于学校多个部门和学院的多个应用中个,包括健康防疫填报、进校申请、会议签到、活动报名,资产登记、满意度调查、会议表决等多个数据应用中。

智能填报不只是填报

服务为先

服务为主旨,基于现有的业务系统的数据,实现和共享库的数据对接,形成个人填报业务。

数据驱动

利用现有的数据建设的完整信息,实现个人信息的填写、维护,实现报表的自助填报。

流程严谨

轻流程化的审核与授权配置,通过图形化绘制流程,层层把关,实现全过程的权限闭环。

便捷高效

支持数据回填至数据库,自动关联个人数据,实现信息自动填充,解决信息重复填报问题。

如有使用智能填报平台的服务需求,可在网上服务大厅搜索服务【智能填报工具使用申请】。审批通过后联系信息办老师获取访问方法。

师生可在“东华大学企业微信—东华乐享—信息化技能培训—智能填报工具的使用”中学习了解智能填报工具的相关操作步骤。

智能填报平台使用咨询电话:021-67792054 刘老师(25分机)、吴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