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说明:一般情况下,信息系统运维公司的VPN帐号根据虚拟机申请流程就相应产生了,并根据流程中预留的联系方式已发给运维公司,不需要额外申请。

 

申请类型:

1.本校教职工需要校外通过VPN访问校内服务器运维端口。(sslvpn设置)

2.本校合作企业需要访问校内Web网页资源。(webvpn设置)

该申请类型要求实名制,需要提供企业方使用人的身份证号、姓名、手机号码等信息。并遵守如下使用规定。

1.用户使用本账号登录系统,必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规定,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对使用本系统的网络行为负责,不得通过本系统从事违法、违纪、违规活动。

2.帐号仅限本单位与我校有相关业务人员使用,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方式将帐号转借他人。

3.本账号的有效期到当年的12/31日,如需继续使用,请联系相关老师申请。

4.对于违反上述规定,东华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有权停止该账号使用。

5.对于违反上述规定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用户自负,包括不限于经济损失和法律后果。

 

 

 

 

 

 

联系方式:李老师  677920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