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本校师生可以在外网使用VPN服务访问校园内网资源,包括教务、选课、财务、OA办公等资源(不包括电子图书资源),VPN服务可以通过SSLVPN和WEBVPN两种方式使用。

2、用户的VPN服务仅供本人使用,用户需对使用VPN服务相关的所有网络行为负责。任何情况下不得将VPN服务转借他人,否则信息化办公室有权停止用户的VPN服务,同时由于VPN服务的帐号采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中的用户名和密码,您可以登录服务大厅(http://ehall.dhu.edu.cn)得到该帐号的使用方法,个人的教学、科研、人事、资产等信息都可以用该帐号得到,帐号若转借他人将会影响您的切身利益,敬请注意。

3、使用说明:

  

信息办WEBVPN

信息办SSLVPN

图书馆SSLVPN

资源

教务、选课、财务、OA办公等校内资源(不包括电子图书资源)

教务、选课、财务、OA办公等校内资源(不包括电子图书资源)

校外电子图书资源

特点

推荐首选,使用便捷、稳定,不需要安装客户端,直接浏览器访问。

需要安装MotionPro客户端才能使用。

需要安装MotionPro客户端才能使用。

使用方式

(1)在浏览器中输入

https://webvpn.dhu.edu.cn/

(2)用户名和密码与服务大厅一致。

(1)电脑版:

https://client.arraynetworks.com.cn:8080/zh/troubleshooting(仅供下载,使用说明参加黄字部分)

在桌面客户端页签里,选择对应操作系统的MotionPro客户端下载安装。

电脑版VPN客户端MotionPro安装使用说明

(2)手机版:

苹果手机用户在app store搜索motion pro下载即可。

安卓手机用户可打开网址:

https://client.arraynetworks.com.cn:8080/zh/troubleshooting/motionpro_plus

扫码下载安装。

手机版VPN客户端MotionPro安装使用说明

同信息办SSLVPN使用方式,配置请参照:http://library.dhu.edu.cn/node/633.jspx如有资源访问问题请咨询图书馆。


 

问题咨询

VPN常见问题及解决(MotionPro)

李老师 67792054-17

(松江:67792224)

(延安路:6237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