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校园网上服务大厅是校园门户、校内一站式办事服务平台。按照角色授权,教职工、本科生和研究生三个角色分别可以看到各自的服务。

首页:服务大厅首页集中展示用户待办流程、收藏服务、推荐服务、校长办公会议、东华小助手等信息。收藏服务栏内支持用户根据个人需要自主管理个人收藏服务,每人最多可以收藏31个服务;推荐服务和热门服务栏内会推送用户常用服务和业务部门推荐服务;东华小助手是智能机器人,提供学校各项业务的7*24在线服务。


服务搜索:默认根据当前用户角色分类展示所有可访问的服务,可以按服务类别、组织机构检索服务,也可以输入关键字搜索服务。在服务详情栏内可以看到每个服务访问量、可以评价和收藏服务。

应用中心:保留了老门户的应用中心模块,集中展示学校核心应用:人事、科研、资产、OA办公自动化、研究生、教务、学工、就业、宿舍、工会等业务系统,为师生访问校园信息服务提供方便快捷的统一入口。全校师生只需登录服务大厅就可以访问自己权限内的教学、科研、学习等业务办理入口。

个人中心:可以编辑个人资料,绑定手机号和邮箱,方便忘记密码时通过手机或邮箱自行找回;教职工可以在教职工个人中心看到个人基本信息、教学、科研、生活、人事等信息;学生可以在个人中心看到个人基本信息、学籍、课表、科研、生活、毕业等信息。 


息化办公室主要负责系统的技术支持,各业务系统的使用管理问题由相应部门负责。

登录网址:ehall.dhu.edu.cn

联系电话:67792054刘老师(25分机)、吴老师

 

常见问题:

1找回密码:支持手机和邮箱两种密码找回方式,如果上述仍不能解决,请带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到松江图文信息中心604或延安路三教14楼)来修改密码。特殊情况或老师修改密码请联系67792054-25

2修改密码时请注意密码复杂度要求,必须满足密码长度至少8位,字符种类至少3(数字,大写字母,小写字母,特殊符号)


  服务大厅集成

部门系统需要在服务大厅展现,请在网上服务大厅(ehall.dhu.edu.cn)搜索“服务大厅集成”,提交申请以后由部门领导及信息办领导审核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