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路机房改造

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328

    6月20日凌晨4点半,随着最后一台断电设备重新上线,网络中心圆满完成延安路数据中心机房电源的改造工作,新增的四个机柜双电源接入,旧的6个单电源接入机柜也改成了双路电源接入,有效提升了机房服务器及网络设备运行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延安路校区网络中心机房出口网络设备较多,进行网络测试时经常无多余的空间摆放设备。此外,进行网络改造时由于机柜空间紧张无法实现平滑过渡。此次机房改造为2021年度修购专项项目的实施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为降低设备供电运行风险、保障系统安全,网络中心从设备调配、人员分工、施工时间等方面入手,制定了详细的升级施工方案;工作人员克服时间紧、工作强度大等实际困难,从6月19日晚22点至次日凌晨4点半,不间断加班加点、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延安路机房电源的改造工作。6月20日全天,工作人员继续不间断恢复与测试校园各大业务系统,确保各项系统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