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主页改版升级

发布时间:2021-12-12浏览次数:541

为了优化用户使用体验,提升信息传递效率,同时彰显信息办的蓬勃生机与活力,2021年12月12日,东华大学信息办主页全新改版上线!

全新界面 视感升级

旧版信息办主页陪伴师生已有10年之久,随着技术的革新进步与流行风格的转变,部分功能无法直达、页面布局过于紧凑、画面风格不够美观等缺点也逐渐暴露在大家面前。新版信息办主页翻新了整体风格,应用了全新的色彩搭配,以东华红为主、明黄色为辅的基调,体现信息办的温度与热情,拉近师生距离。同时,区别于旧版的页面布局,新版的宽屏设计在视觉感受方面更加鲜活大气,更契合当前大屏电脑的使用习惯。

布局明确 板块清晰

新版信息办主页优化了整体布局设计,明确各个版块所展示的内容,界面整洁,板块清晰,为师生带来舒爽至极的极简体验。信息化动态直观展现学校网络动态、系统情况、数据画像;新闻速递详细展示信息化最新新闻 分享信息化发展的喜悦;通知公告栏目以时间倒序排列展现信息办的重要通知事项;服务分类栏目将常用服务分类列出 方便师生直达相应链接。右侧的智能机器人东华小助手也在悄悄协助使用者,智能问答精确命中,争当信息办的最佳客服。

便捷交互 师生易用

新版信息办主页顶部按照学生服务、教工服务、部门服务进行分类,方便不同身份用户查看可用服务。检索功能助力师生快速查询相应资源。新版主页的底部新增可交互式服务分类列表,指针所在的栏目与选项突出显示,操作简单,师生易用,精确匹配不同用户诉求。不同栏目分门别类,核心需求应有尽有,一键直达便捷高效,使用目标精确查找。

希望崭新风格的信息办主页能够为大家带来崭新的使用体验。多年来东华大学的教育信息化发展马不停蹄,信息办将不畏风雨,始终热忱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