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新生校园卡可提前线上充值

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228

2022级新生(本科、研究生)校园一卡通虚拟卡服务已开通,实体卡报到时领取可以在来校报到前为校园一卡通提前线上充值方便到校后立即使用。

    校园卡企业微信充值【东华大学企业微信】→【工作台】→【校园卡服务】→【充值】→支付方式有两种可选:“绑定银行卡”和“微信”。“绑定银行卡”仅支持财务处登记的中国银行借记卡。

    东华大学校园卡使用范围为松江和延安路两个校区,可在学校食堂、超市、书吧、咖啡吧等处刷卡或手机扫码付款消费,扫码途径有两种:

 1)通过校园E码通扫码

  【东华大学企业微信】→【工作台】→【智慧校园】→【校园E码通】→ POS机处扫码付款;

 2)通过付款码扫码

  【东华大学企业微信】→【工作台】→【校园卡服务】→【付款码】→ POS机处扫码付款;

    扫码消费账单记录可在【东华大学企业微信】→【工作台】→【校园卡服务】→【我的账单】中实时查询。

  校园卡企业微信充值常见问题,及了解更多校园卡服务,请访问:企业微信》工作台》校园卡服务》校园卡服务指南。

 

                                              信息化办公室

                                                 2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