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迎新,信息办全员保障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285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11日东华校园迎来了2022级小萌新。

本次迎新与以往有几点不同:

(1)全新的迎新系统:取消身份证读卡器,新生扫码登记完成现场报到,采用人脸识别、数字签名辅助身份核验;

(2)疫情防控情势下新生进校在线申请,接入教委大数据中心读取人员核酸数据,保障新生进校的便利;

(3)引导新生提前加入企业微信,打通线上充值通道,保证了新生报到当天的就餐等校园生活消费畅通无阻。

 针对以上变化,信息办未雨绸缪,先后组织部门培训、各学院迎新负责人培训,信息办服务QQ群、各种微信群线上实时答疑、查看后台数据对未加入企业微信的同学发送短信提醒等,保障本次迎新活动的顺利进行。

 无论现场幕后,有需求的地方就有信息办老师的身影。现场的老师们用熟练的业务从容解决新生遇到的各种问题,幕后的老师们时刻关注着后台各项数据,应用系统、数据库运行状态、服务器运行、网络运行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