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校园邮件系统中“僵尸”账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464

关于清理校园邮件系统中“僵尸”账户的通知

为加强东华大学校园邮件系统管理,确保校园邮箱的账户安全,学校将对校园邮件系统中长期不使用的“僵尸”邮箱账户进行清理。

一、清理范围

截至2023310日,凡超过5年未登录校园邮件系统的所有教职工个人邮箱账户、二级部门公共邮箱(邮箱后缀为@dhu.edu.cn,学生毕业后超过3年未登录校园邮件系统的学生个人邮箱账户(邮箱后缀为@mail.dhu.edu.cn)均将被视为“僵尸”邮箱账户,一律进行冻结处理。

被冻结邮箱账户1年内未申请解冻邮箱,将被视为主动放弃校园邮箱的使用权,信息化办公室将删除该账户。

二、重要提示

如您的邮箱账户在上述清理范围内,且希望继续使用,请于2023331日前登录该校园邮箱,即可视为激活邮箱账户。

如您的邮箱账户已被冻结,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解冻邮箱账户。

如有任何问题,可到信息化办公室或拨打021-67792054-12咨询。


备注:邮箱账号申请解冻后可通过手机自主找回密码(邮箱登录页面http://webmail.dhu.edu.cn—忘记密码?按要求输入邮箱账户,输入绑定手机收到的验证码即可找回密码)



信息化办公室

202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