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VPN新增双因子认证测试及访问策略调整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3111

关于校园VPN新增双因子认证测试及访问策略调整通知

各位师生:

为了进一步保障校园网络信息访问安全,校园vpn系统vpn.dhu.edu.cn(包含客户端)在2023518-202362日期间新增双因子认证测试,在此期间对教职工和学生的访问策略做如下调整:

1、教职工

教职工账号登录vpn系统(包含客户端)需要通过手机短信验证码进行二次认证后方可登录。如果收不到验证码,请登录企业微信工作台的【个人账号管理】,查看账号绑定的手机号码是否正确,如有更改,请先解绑原手机号后再绑定新手机号,修改后可立即生效。此外,教职工也可直接通过https://webvpn.dhu.edu.cn登陆后访问校内资源。

2、学生

学生可以直接通过https://webvpn.dhu.edu.cn登陆后访问校内资源。此期间会暂停学生vpn账号使用,届时登录将会提示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以上vpn测试及访问策略的调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vpn访问有疑问,请联系信息办李老师 6779205417分机。如手机号绑定有问题,请联系信息办吴老师6779205425分机。

信息化办公室

202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