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务大厅重磅上线 | 诚邀体验融合服务 @DHUers

发布时间:2024-02-01浏览次数:13

Ta 来了

Ta 来了

伴随着龙年新春的脚步

服务大厅2.0—新融合门户上线了!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化服务水平,信息化办公室以新一代互联网技术为驱动,重新构建了学校网上服务大厅。服务大厅2.0以师生为中心,融合PC端和移动端办事体验,对各类线下服务与线上办事流程进行整合优化,实现“师生少跑腿,数据多跑路”,线上办事实现“一网办、掌上办”。

对比现有的服务大厅,2.0版新融合门户新在何处?且听细细道来:


1

全校网站的资讯搜索、个性化的订阅管理

及时推送你关注的网站资讯、信息搜索无需挨个网站到处找,你需要的这里都有

     

Tips:

系统为师生配置默认订阅资讯,共展示10条

您是教职工:为您准备了科研处、教务处、财务处、资产处,本学院或部门网站最新资讯各两条;

您是研究生:为您准备了官网、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处、本学院网站最新资讯各两条;

您是本科生:为您准备了官网、教务处、学生处、团委、本学院网站最新资讯各两条

当然,如果对我的安排不满意,您也可以登录后按需订阅!


2

全新的日程管理

您的安排,各种日程事项在这里应有尽有:

个人日程(自动同步课表+个人自主创建的日程)

校历日程(法定节假日的各种调课,不知道上哪天的课,看这里)

部门日程(部门管理员可以创建部门可见的日程)

公共日程(校级管理员可以创建全校可见的日程)


3

专题专区

聚焦校内办事业务,打造一体化的专区服务,目前我们为您准备了财务处、保卫处及信息办专区,在这有咨询、有指南、有服务…….将来信息办也诚邀各部门参与,一起打造更多的业务专区,共同为师生办事体验感提升而努力!


4

待办对接,消息提醒

新门户这次聚合全校20多个业务系统的待办,信息办正全力和各业务系统对接,在待办中心集中管理,统一通信平台(如企业微信)可实现消息及时提醒,业务一网通办。

新门户已完成资产、OA系统的待办对接,过渡期间新老门户待办同步更新,但老门户不再运维上新,更多系统待办将在新门户上线,敬请期待。


5

数据卡片模块,可展现学校各类统计数据,

数据要素在这得到充分体现


6

全新的预约大厅,会议室、体育场馆、

就业育人基地、团委活动室&宣传栏……

更多资源预约陆续开启

移动端门户接入企业微信正在安排~~

新门户将与原服务大厅并行一段时间,“切换新版”、“回到旧版”可相互切换。

服务大厅2.0对接全新的一网通办平台,提升在校师生办事体验,有哪些是你需要的,学校信息化服务的优化升级期待你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