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师办正式卡流程

 

说明:

1、人事科办理新教师报到手续,并通知其到一卡通中心拍照,并领取临时卡(需交25元押金,此临时卡仅用于消费,不作考勤)。

2、新教师凭工作证到一卡通中心拍照,并领取临时卡。

3、人事科在新教师资料齐全后,在信息发布平台录入新教师相关资料。录入的主要信息(如工号、姓名、身份证、部门)请务必正确。录入信息后,人事科负责进行“卡申请”,将申请提交一卡通中心。

4、一卡通办公室将人事科提交的卡申请信息,并汇同新教师的数码照一起上传银行,办理正式卡,之后等待银行做卡。

5、正式卡办好后,一卡通中心通知教师领取,并换回临时卡,归还押金。

6、若正式卡损坏或遗失,须由教师持本人身份证,去松江文汇路758号工商银行网点办理挂失、补卡等相关手续,补卡需交纳正式卡做卡工本费20元(新版卡),挂失费10元(如卡损坏,该费用免)。

7、教师自行从银行补办卡后,应将新办的卡拿到一卡通中心做考勤扇区的写卡操作,否则在学校大门及教师之家无法刷卡考勤。

 

 

一卡通中心 2008-9-1

联系电话: 6779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