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WindowsUpdate自动更新服务

1.什么是SUS服务?

Microsoft Software Update Service (SUS) 是设计用来大量精简IT系统在执行重大更新时的程序。SUS 让系统管理员们能够快速及确实的布署当前的重大更新在他们的Windows2000 servers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及 Windows XP Professional。SUS 提供了在组织的防火墙内Windows Update Web site的安装版本。

2.什么是Windows 自动更新?

Windows 自动更新是Windows 的一项功能,当适用于您的计算机的重要更新发布时,它会及时提醒您下载和安装。使用自动更新可以在第一时间更新您的操作系统,修复系统漏洞,保护您的计算机安全。

2.为什么要使用SUS服务?

通过网络中心提供的更新服务器,无需漫长的等待,系统即可快速、安全的自动更新。

注意:早期盗版零售版Windows XP Professional可到基本补丁进行破解。

4.更新过程: 

0)、联网更新前注意先安装杀毒软件和基本补丁,以防在更新下载过程中感染病毒;

1)、配置自动更新;(安装过程帮助)

2)、当有新的补丁需要下载时,会在右下角系统栏看到绿色图标

3)、点击该图标安装补丁